2017年春期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有关精神,为加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护理系于4月下旬至5上旬,举办了2017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系党总支领导带头授课,围绕党章、党纲、党的作风、党的纪律、党风廉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专心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开展分组讨论,撰写学习心得。通过集中学习,学员们更加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历史、奋斗目标、组织制度等基本知识,对党的认识水平有了更深一层的提高,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和小组讨论、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结束后,于5月6日组织了结业闭卷考试。考核成绩由理论考试、出勤记录、课堂笔记、学习心得等多方面综合而定。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