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召开“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在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干劲,72日上午,护理系党总支召开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通报了半年来总支的工作、活动情况。随后,总支成员围绕主题自主发言,重点围绕如何更好的解放思想、服务大局、立足本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学校发展正进入关键时期,我们要自觉强化“朝受命、夕饮冰”的责任感,“昼无为、夜难寐”的紧迫感,坚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做到自觉担当、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善于担当。

牢记初心见行动,主动担当做表率。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总支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进一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