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成功举办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提高大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按照学校关于开展“防范邪教渗透”宣传月活动要求,929日下午,护理系在二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比赛。知识竞赛试题主要围绕《大学生宗教知识手册》的内容展开。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答题,根据自己所了解的法律知识、宗教知识积极解答问题。

此次宗教知识竞赛的顺利举行,在全体学生中普及了我国的宗教政策,引导大学生们以科学的精神和态度把握生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反对邪教,共建和谐。下一步,我系还将依托科普活动和普法宣传,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师生抵御渗透、防范邪教的能力。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