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好四个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护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于101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讲好四个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同志进行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精神的教育。

讲好党的故事。党员教师苏芳静在活动上讲述了红军在二万五千里长征途中侦查乌江、强渡乌江、江边激战最后终于突破的故事。通过重新聆听长征的故事,感受长征先驱们创造的辉煌,体验了他们以天下为己任为使命不惜一切的精神。

讲好革命的故事。党员教师李艳讲述了为进一步开辟湘鄂川黔根据地,独立师血染川河盖的故事。川河盖一战,是独立师在黔东特区的最后一次战斗,虽因弹尽粮绝而失利,却成功完成了掩护主力的任务。英勇悲壮,可歌可泣。

讲好根据地的故事。大别山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党员教师卢佳璐讲述了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四度辉煌,让我们认识到这片红色的沃土所传达出的精神和意义。

讲好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把标尺。党员教师雷雨颖讲述了党员同志杨善洲的先进事迹,生动地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60年如一日对理想信念的坚守。

榜样如灯,照亮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通过“讲好四个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同志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触动。激励大家在峥嵘中奋进、在担当里作为。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