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管党支部开展“择业与理想”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时期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助力学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2020524日,护理系学管党支部开展“择业与理想”就业指导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护理系学管党支部书记闫珂详细了解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目前的就业意向、存在的困难等。帮助学生客观分析了2020年疫情之下的就业压力,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就业观。鼓励同学们转变观念,拓宽就业新途径、新方法,在危机中找准就业定位,合理调整就业预期,科学谋划未来人生,同时号召学生党员要勇于投身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人生价值,绽放青春光彩。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