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管党支部举办“抗疫家书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诵读抗疫家书,牢记初心使命

——护理系学管党支部举办“抗疫家书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学习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的感人事迹,深刻理解感悟抗疫英雄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2020年6月16日上午,护理系学管党支部召开“抗疫家书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朱青等几名党员同志深情诵读抗疫家书,分享援鄂医护人员的感人事迹,讲述抗疫英雄们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一线的经历,诉说他们为人子女、为人伴侣、为人父母的深深眷恋和不舍,感悟他们为抗击疫情而牺牲小我、无畏逆行的伟大奉献精神、仁心大爱、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一篇篇感人家书,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让大家对抗疫过程中涌现的中国精神和医护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党员,我们要以这些抗疫英雄为榜样,坚守跟党初心、弘扬奋斗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