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管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护理系 朱青)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护理系学管党支部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管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29名学生新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党支部书记闫珂同志领读誓词,全体新党员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曲会同学发言,并郑重承诺,“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党总支副书记宗山林向全体新党员提出要做好五个表率的要求,即思想先进的表率、学习的表率、无私奉献的表率、遵守纪律的表率、弘扬正气的表率。他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最后,党总支书记梁顺平殷切寄语,希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素质作风,勇于担当,在学习上和生活中践行入党誓词,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入党宣誓仪式是党员教育过程中庄严神圣的一课和重要的思想政治教育环节。此次通过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助于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