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海医院护理部主任李建萍应邀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4-03-10 点击数:

3月7日 下午,上海长海医院护理部主任李建萍应邀在二号教学楼四楼示教室做《透过SHEL模式看护理安全》专题讲座。护理系主任范真及全系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李主任结合她二十余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典型的临床护理案例,阐述了护理管理模式SHEL,着重分析了护理人员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她强调护理教育要从护生抓起,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的理念,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病人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讲座结束后,李主任与大家现场互动。系主任范真询问了我系学生的临床实习表现及留用情况,李主任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我系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丰富了专业知识,强化了职业责任,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育人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