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教师外出学习汇报交流会”

作者:赵霞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2019年6月26日下午,护理系在2#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教师外出学习汇报交流会”。朱冉老师在会上发言,汇报学习情况,传授学习经验。系主任吕云玲、副主任张欣及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冉老师汇报的主题是《脑卒中康复护理技能》,她强调脑卒中康复已经不是单纯的康复医学的工作和任务,也包括了治疗、护理、家庭照护等,肯定了护理在其中所占有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提醒护理人员需要接受正规培训,掌握相应的康复知识,从而更好的为患者服务,提高对患者的治疗效果。

朱老师思路清晰,语言简练,表达清楚,展现了良好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