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  

  • 为增进教师、学生、系管理层三方面的沟通,及时了解我系教学质量、教风、学风的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我系于2017年11月23日(周四)下午在2号教学楼4楼示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基础部教学办主任马瑜红、卫生管理系教学办主任姚玉献、体育教学部教研室主任李坤贤、政教部、公教部教师代表;护理系副主任张欣及系学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临床课教师代表,各班的学习委员、实训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座谈会上,同学积极发言,纷纷对各科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对部分任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对学习过程中教辅工具、教辅软件所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参会领导和教师也认真听取了各班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作出了相应的解答,同时在学习方法、学习态度等方面对学生们分别提出了要求。最后,护理系副主任张欣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发言:张主任强调了良好的学习态度、风气对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学习、加强自律性,各班班委起好带头作用;系领导会加强平时纪律抽查,也希望各任课教师能够加强课堂纪律的管理,师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

  • 师生座谈会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检测和监督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能够加强教师与学生间的沟通联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实现教与学的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