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成功举办教师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进一步夯实教师的专业基础知识,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护理系决定举办专业教师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于今年开学初下发方案,在系内全体动员,要求护理系四十五岁以内老师全员参与。为了保证试题的严密性与准确性,邀请系外护理专家组题,涵盖基础护理、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等课程内容,共计150题,每题一分。经过为期半年的筹备,7月3日,老师们集中在我校1号教学楼卫管系机房进行上机考试。考场上老师们冷静沉着、认真答题,秩序井然。最终,根据老师们的成绩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7名。

通过本次教师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老师们的学习热情,巩固了老师们的专业知识,提升了教师团队的整体素质,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