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走进美国大学,了解美国护理》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2016年113 下午,护理系《走进美国大学,了解美国护理》专题讲座在主校区二号教学楼301教室举办,由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周国军老师主讲。护理系2016级各班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周老师2009年赴菲律宾远东大学进修培训,2013年赴美国皮马医学院进修学习,多次承担我校及南阳市外事翻译活动。此次讲座,他和同学们分享了在国外的所见所闻所感,介绍了美国皮马医学院的教育方式和美国职业教育理念的转变,随后就皮马医学院教学特色、教师专业背景、教学手段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了解了国内外教学的差异,最后分析了国内国外护理职业分工的区别。周老师勉励同学们:机会都是靠自己争取的,努力才会有收获。世界的确很大,努力才有资格和能力去看看。

    周老师的讲座语言幽默风趣,内容生动详实,使同学们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教育引导作用。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