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举办“抗疫家书”诵读会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与病魔进行殊死较量。纸短情长,一封封家书寄托着深厚的情感。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抗疫感人事迹,6月10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举办“诵读抗疫家书,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放心去抗疫,家里有我”“妈妈爱你,妈妈一定会平安归来!迷彩服属于你”“放心吧老妈,我定会不辱使命,照顾好我的病人”“无论多大的艰险都会被攻破,因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身现疫区第一线,不降病魔誓不休”……纸短情长,一封封家书彰显了白衣天使勇者无惧的气概,诠释了大医为民的涵义。

通过这次诵读抗疫家书的活动,支部党员同志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把使命牢记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