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护理系学生护资考试知识竞赛活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16-11-2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通过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系拟定于本学年在2015级普大护理、助产学生中举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知识竞赛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  指导思想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护资考试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围绕护考目标, 以执业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大纲为依据,进行有针对性的教与学,努力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构建护理教学的新理念,从而进一步提高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通过率。

    二、参加对象及竞赛内容

2015级普大、对口护理、助产各班全体学生。

竞赛内容:护理专业《专业实务》、《实践能力》。

三、活动安排

1.初赛  拟定于 2016年12月15日 12月23日 进行。要求参赛班级学生人人参加,系组织安排标准考场。 通过初赛,每班评选出前20%名学生参加年级比赛。

2.复赛  拟定 2017年4月5日 4月12日 为复赛阶段。各班选手在年级内进行比赛。通过复赛评选出年级前50%名学生参加最后决赛。

3.决赛  拟定于 2017年4月19日 4月26日 进行。通过决赛确定获奖学生名单。

四、要求 

在举办竞赛活动过程中,要求各班学生、辅导员和兼职班主任积极准备,广泛宣传和动员,精心设计备考方案,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复习备考,考出优异成绩。各专业课任课教师要积极配合。系内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组织,严肃竞赛纪律。竞赛结果与班级、辅导员、兼职班主任量化挂钩。

五、奖项设立

1.根据决赛结果,在参赛年级学生中评出个人一、二、三等奖,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2. 根据各班参赛人员得分情况,以平均成绩排序,评选出优秀班集体、优秀辅导员和兼职班主任等予以奖励。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

                                                                                             2016年11月22日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