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精品课程的建设要点与申报策略”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09-11-02 点击数:

    为提高我系精品课程制作水平,完成年度精品课程建设任务,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1028下午2302#教学楼三楼西示教室,举办了“精品课程的建设要点与申报策略”专题讲座,我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讲座。针灸骨伤系副主任王春成对国家精品课程建设要求、国家精品课程评价标准、精品课程建设要点、精品课程申报策略、精品课程评审工作以及典型国家级精品课程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关于精品课程建设的问题作了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教师对精品课程建设的认识和重要性,熟悉了精品课程建设的具体方法,促进了我系精品课程建设。
 
                                                      南阳医专护理系
                                                      20091028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