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届实习生毕业前补考及设计撰写毕业论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9-11-19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2009]19

 


关于2010届实习生

毕业前补考及设计撰写毕业论文的通知

各系(部):

2010届毕业生已进入紧张的毕业实习阶段,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学生在进行毕业实习的同时应认真做好毕业前补考及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工作,圆满完成在校学习任务。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关于补考安排

所有实习学生各期补考后成绩已发至各系,请各系及时通知有补考任务的学生,认真复习,按时参加补考,以免发生遗漏而影响正常毕业。具体补考安排如下:

12007级普通及对口专科实习同学在校各期不及格科目:

补考时间:20091256日(4日下午看考场安排)。

补考地点:主校区1号教学楼。

22007级中专各专业实习同学在校各期不及格科目:

补考时间:20091256日(4日下午看考场安排)。

补考地点:东校区教学楼。

32007级中专各专业实习同学参加河南省毕业统考不及格科目:

补考时间:201061213日(11日下午看考场安排)。

补考地点:老校区原图书馆楼。

二、关于毕业论文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专科学生在毕业前须进行毕业论文的立题设计及撰写毕业论文,请各系及时通知2007级普通专科(含对口)各位学生实习期间早做准备,及时设计、撰写完成毕业论文,于实习结束时同毕业实习鉴定一起交于本系部。

毕业论文要求如下,请学生们参照执行。

(一)毕业论文的立题设计与审查

毕业论文撰写前须先进行立题设计,然后请指导教师指导审查。指导教师可请本系专业课老师或实习医院带教老师担任。毕业设计于元月1日前完成。经审查合格后进行实施,最后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论文应选题新颖科学,内容充实,论点突出,论据充分,质量应符合专科学生能力水平。

(二)规范化要求的内容

1.规格要求

1)封面:论文封面采用统一格式,请同学们按学校统一格式附表并填写。封面样表附后。

2)毕业论文立题设计:采用统一格式,请同学们按附表格式认真填写,于元月1日前完成,纸张不够可自行附纸。

3)论文内容:题目;关键词;内容摘要;正文;参考文献(或资料);

4)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样表附后,请同学们按学校统一格式附表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

2.文字及纸张要求:文字通顺,语言流畅,无错别字,应独立撰写,不得抄袭他人。论文统一用A4纸打印,页边距均为2.5,论文标题字体为二号宋体加粗,正文字体为小四号宋体,行间距为1.5倍。论文应一式两份上交本系。

3.字数要求:毕业论文字数应为30005000字为宜,最低不得少于2500字。

(三)毕业论文的成绩评定

 1.毕业论文的成绩评定,以学生在毕业设计及论文撰写过程中的态度、独立工作能力、论文选题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及论文质量为依据,着重看学生基本理论、基本技能掌握程度、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毕业论文的成绩评定实行等级制,即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与不及格四个等级。

3.凡毕业论文成绩不及格或未交者,不予毕业,须重新撰写毕业论文;经审批仍不合格者,随下届学生重新设计撰写毕业论文。

附:1.毕业论文封面

2.毕业论文立题设计

    3.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2009年10月1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   届毕业生

 

毕 业 论 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 成 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指导教师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成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毕业论文立题设计

 

一、选题意义

 

 

 

二、主要观点

 

 

 

 

 

三、方法步骤

 

 

 

 

 

 

 

 

 

四、实用价值

 

 

 

 

 

 

五、参考文献

 

 

 

六、指导老师意见

 

 

 

 

 

                          指导老师签名____________

(要求:指导老师为本专业专业课老师或实习带教老师,本设计于元月1日前完成。按照以上项目如实、全面填写,纸张不够可另附纸。)

 

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

题目

 

论文完成人基本情况

  

 

   

 

班 级

 

专科类型

 

入学年份

 

学 号

 

  

 

指导老师

 

成绩评定小组意见:评定依据:1、论文内容和格式是否符合要求,论文包括:题目;关键词;内容摘要;正文;参考文献(或资料)。 2、论文字数应在3000-5000字,不应少于2500字。3、学生写作态度、科研作风,写作的逻辑性、规范性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4、论文选题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论据是否充分、可靠。5、学生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及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

 

 

 

 

 

 

 

 

 

 

 

 

 

 

 

 

 

成绩评定实行等级制,即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个等级)

 

 

论文成绩:_____________

 

 成绩评定小组负责人签名:

 

       

 

so-element-anchor-vertical: paragraph; mso-element-anchor-horizontal: column; mso-element-top: 15.7pt; mso-height-rule: exactly" align=center> 

 

 

 

 

 

 

成绩评定实行等级制,即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个等级)

 

 

论文成绩:_____________

 

 成绩评定小组负责人签名: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