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五年制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赵霞 时间:2010-11-19 点击数:

 

护理系召开五年制教学工作座谈会    

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07、08五年制学生课堂纪律涣散、管理难度大的问题,   11月3日下午 4∶00,护理系在2#教学楼系3楼会议室召开了任课教师、班主任座谈会。系领导、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范真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踊跃发言,就目前五年制高年级班存在的主要问题,分别从自身的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出发,谈了自己的经验与体会,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孟书记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学生管理角度,指出只要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具备爱心、耐心和责任心,一定能够构建和谐教学氛围。最后范主任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要求广大教师进一步转变观念,研究教学对象,因材施教,重视学生的情感体验,激发学生的学习潜力与学习动力。

各任课教师和班主任普遍反映,这次座谈会开得及时、开得有意义,教师间加强了沟通与交流,提高了齐抓共管的思想认识,为今后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护理系  赵霞)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