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生学习竞赛活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10-11-19 点击数: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

             护理系学生学习竞赛活动方案     

     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系拟定于2010年秋期在0910级学生中举行护理专业知识竞赛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应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校园里营造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为我系学生进入高一阶段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参加对象及竞赛内容

20092010级普大、对口、英语护理各班。

竞赛内容: 09级《健康评估》

           10级《正常人体结构》

三、活动安排

1.初赛  09级《健康评估》拟定1027下午78节;10级《正常人体结构》拟定113下午78节。要求参赛班级学生人人参加,系组织安排标准考场。通过初赛,每班评选出前20%名学生参加年级比赛。

2.复赛  11月2412月1为复赛阶段。各班选手在年级内进行比赛。通过复赛各年级评选出前50%名学生参加最后决赛。

3.决赛  12月221223。通过决赛确定获奖学生名单。

  (四)奖项设立

1.根据决赛结果,每年级各评出一、二、三等奖(分别占学生总数的15%25%50%),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2. 根据各班参赛人员得分情况,以平均成绩排序,评选出集体奖(团队奖)予以奖励。

    四、要求 

在举办竞赛活动过程中,要求各班积极准备,精心设计方案,广泛宣传和动员,严肃竞赛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竞赛结果与班级量化成绩挂钩。

                                   

                                      南阳医专护理系

                                      2010年10月18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