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方家选出席南阳医专护理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09-03-30 点击数:

春色美景惹人醉,校院合作话教改。3月21日,由学校主办、护理系承办的南阳医专护理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这是护理系巩固评估成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一项具体举措。学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方家选出席研讨会并向护理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受邀的行业医院护理部主任、教务处处长刘冰、医教室负责同志和护理系班子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前,护理部主任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实地察看了护理实训基地,对近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惊叹。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课程建设、技能训练、见习实习、素质教育、学生管理和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方校长对大家到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这种研讨会形式很好,在学校与医院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既有利于加强校院交流合作,又有利于学校培养人才。对各位护理专家提出的中肯意见,我们将认真研究加以解决,今后要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加强学生管理,注重素质教育,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从而使培养的学生适应人才市场需求。最后,方校长向7名护理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此次研讨会旨在通过校院合作,加强护理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合理设置课程,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培养目标与职业岗位要求的吻合度,着力培养岗位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护理人才。此次受邀的15名护理部主任都是来自市、县两级行业医院的护理专家,她们具有较为丰富的护理临床经验和管理经验。
研讨会前一周,护理系还就我校近年来护理专业毕业生、实习生情况向医院进行了问卷调查。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