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成立命题工作小组

作者: 时间:2009-05-25 点击数:

 

根据宛医专校[200920号文件要求,我系标准化试题库建设工作已全面展开。为了确保标准化试题库命题工作的质量和数量要求,认真落实命题工作,在出题、审核、筛选各个环节责任到人,经研究决定成立护理系命题工作小组。

一、命题工作小组成员

  长:张少羽

副组长:陈香娟  李延玲  吴文秀 高      

成 员:石     吴俊晓                     白建民

吴明柯    李丰萍  龚春梅     尤华琴     罗小萌

郭彦丰            任行平             李国正

                      徐向阳    

二、工作职责

1.所有成员参与试题库的命题,要求重点和难点突出,题型多样,题目科学性、准确性好,具有广泛的实用性和适应性,命题质量和数量符合学校标准化试题库建设规范要求。

2.组长、副组长参与试题库的审核和筛选,审核人要认真负责,针对每份试卷认真审阅,审核后签字确认。

3.若校级审核中发现问题扣分、扣减题库建设专项经费,系内将逐级追究责任,扣除个人量化分并做出相应的处罚。

                                       南阳医专护理系

                                        2009326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