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邀请SP培训师彭晓松老师进行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我系情景模拟大赛在即,为使同学们的情景剧剧本更精彩、表演更专业、真实,护理系于20181030日,在2号教学楼5楼示教室,特邀SP培训师彭晓松老师为老师和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关于«SP情景模拟剧本撰写与表演»的专题讲座。参加人员有护理系张欣副主任、学生会SP部相关负责老师、全体SP部同学。

彭晓松老师为我校针灸骨伤系的老师,曾参加过CSPC组织国际SP师资培训班等,并取得国际SP培训师资格。彭老师在SP情景模拟剧本撰写与表演上有独到的见解。在本次讲座中彭老师从SP平生背景的撰写开始讲解,让同学们大开眼界,使大家有种当剧作家的感觉。接着彭老师结合实例给大家分享了如何运用表演技巧展现SP的症状和体征。最后彭老师领着大家总结了综合表演的注意事项。

经过本次培训,老师和同学们对剧本的撰写有了新的认识,对提高同学们的表演技能有很大帮助。同时为我系成功举办2018年情景模拟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