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邀请SP培训师黄金珠老师进行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为了提升我系教师和SP部学生的标准化病人化妆技能及对操作者的评价和反馈技能,护理系特邀SP培训师黄金珠老师分别于2018117日、20181121日在2号教学楼5楼示教室5举行了«SP化妆术»«SP评价与反馈»专题讲座。

黄金珠老师为我校临床医学系老师,曾参加过CSPC组织国际SP师资培训班、SP特效化妆培训班等,并取得国际SP培训师资格。护理系SP部于201711月成立,旨在培养优秀的标准化病人,为我校教学和竞赛服务。在应用SP对学生进行考核中,一个合适的妆容,对考生有很好的代入感,能对考生进行更全面的考核。在«SP化妆术»专题讲座中,黄老师为老师和同学们揭开了SP化妆术的神秘面纱,全程为大家演示了淤青、擦伤、玻璃扎伤、皱纹等妆容的全过程。老师和同学们的兴致非常高,纷纷拍照、录像。而在«SP评价与反馈»的讲座中,黄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做为SP病人如何对考生进行评价和反馈。在讲授中黄老师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把概念性的知识具体化,现场同学们与黄老师积极互动,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这两次的培训,护理系的老师和同学们掌握了SP基本的化妆术、SP评价和反馈的方法与注意事项。为我系培养优秀的标准化病人打下基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