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培训师胡泊老师再次进行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2018124护理系学生SP系列培训讲座再次在2号教学楼5楼示教室5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SP培训师胡泊老师担任,主题为«SP的问诊与体格检查技巧»。参加人员有护理系张欣主任、SP部相关负责老师、全体SP部同学。

胡泊老师为我校护理系社区教研室主任,主讲«健康评估»«急救护理»«内科护理»等课程,深受学生爱戴。曾参加过CSPC组织国际SP师资培训班,并取得国际SP培训师资格。在本次讲座中,胡泊老师从医生和SP两个角度分析了问诊和体格检查中常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内容丰富且贴近临床。其实本次讲座已经是胡泊老师参与的第二次培训。早在20181024日,护理系学生SP系列培训的首场讲座«SP发展概述»就是由胡泊老师讲授的。

刚经过情景模拟比赛中的实践锻炼,再结合本次培训,同学们的感受更深!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理论又指导实践。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