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文/张延英 图/马鸿琦)2019年6月25日下午,护理系在2#教学楼情景模拟中心举办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系主任吕云玲、副主任张欣、教研室、实训室主任担任此次竞赛的评委。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6位参赛青年教师基于任教课程进行教学演示。大家的教学设计内容合理、教学方式丰富多样、授课仪态自然大方,突出了“课程思政”的育人导向功能,并紧扣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职业精神;教学目标明确,设计新颖,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环环相扣,紧密联系临床,严谨务实的同时也不乏幽默风趣;教学与新技术相融合,教学气氛活跃,师德修养亦得以深刻呈现,展现了良好的教学能力和教师素养。

系主任吕云玲、副主任张欣结合护理专业课程的教学特点从参赛教师授课的整体布局、细节展示、信息化手段的运用、教学过程的设计等方面对每一位选手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进一步推动了我系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推荐一等奖获得者——基础护理教研室刘倩老师代表我系参加学校教学能力大奖赛。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