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析研讨及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护理系 李艳)为巩固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果,动员部署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628日护理系举行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析研讨会及表彰会。系领导、任课教师和辅导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主持会议。

   系主任吕云玲首先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重要性及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进行介绍,对我系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 2019年我系共926人参考,总体通过率为91.04%,特别是助产专业通过率高达95.15%。统计数据显示,我系考生总体水平在全省和全国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这为全面推进课证融合,提升我系教育教学水平,保证学生稳定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会议对2019年护考过关率前四名的班级辅导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随后,老师们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试题型、试题库建设、学风建设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吕云玲主任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对今年的护考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三个加强”,关注每个学生学习进度,加强引导、加强教育、加强督促学生学习,争取下学期再提升1-2个百分点;二是全面建设及使用护考题库平台;三是扎实推进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梁书记强调,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与否是影响学生就业的核心因素之一,通过率是衡量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我系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学生第一的思想,全面推进课证融合,争取2020年护考工作稳中有升,再创佳绩。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