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网上填写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续贷声明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关于组织学生网上填写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续贷声明的通知
 
各班级:

    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信息管理系统中对续贷学生贷款申请数据导入功能进行了调整,现将有关操作流程说明如下: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新的操作规程要求,所有续贷学生在申请助学贷款时必须填写续贷声明(150字以上,200字以内),否则无法将学生续贷申请导入系统。

    各老生班级请通知已经申请本年度续贷的学生核对本人续贷声明是否符合要求,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应尽快进行补充,对于续贷声明补充不合格的将不予审批。老生班级务必在6月1日前完成本年度在校生贷款申请的续贷审核和信息导入工作。

 
 
南阳医专护理系
2018年5月23日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