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感恩助学、诚信还贷”主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资助宣传教育工作,推动新学期资助工作顺利进行,护理系于64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05教室举办感恩助学、诚信还贷两节课活动及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大会。活动由护理系资助专干魏老师和2019届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

首先, 魏老师强调诚信立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列举往届个别学生由于未如期还贷而导致信用度大减的不良影响,告诫贷款学生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及时还贷,诚信还贷,并希望同学们要心怀感恩,走出校园后回馈社会,报效国家。同时向参会学生详细解读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及还款操作流程、还款时间、注意事项、违约后果等相关事宜,并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助学贷款学生诚信还款的自觉性,为有效提高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率,推动护理系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