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建为中心、向管理要成效——护理系开展迎评学生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08-03-13 点击数:

                          

为了迎接教育部今年10月份对我校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全校上下正掀起了“迎评促建”的高潮。为了更好地完成评估任务, 3513我系分年级组织学生在主校区礼堂开展了“护理系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对迎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孟晓红主持,副主任范真作了《振奋精神  全力以赴  扎实做好迎评准备工作》的动员报告。

在动员会上,孟书记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迎评促建工作是学校的当务之急和中心工作,绝不能松懈和疏忽,要认真对待,积极参加,把思想统一到学校迎评工作中来,提高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全体学生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遵守校纪,努力学习,协作配合,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发扬奋力拼搏、精益求精的精神,为学校的大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