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男子篮球联赛取得优良成绩

作者: 时间:2008-06-03 点击数:

 

522——30日,我系两支球队“TNT队”和“猛龙队”在学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的“邮政储蓄杯”男子篮球联赛中取得优良成绩。TNT队和猛龙队在第一轮淘汰赛中以绝对优势击败对手,双双进入决赛圈。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TNT队荣获得亚军,猛龙队荣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护理系领导非常重视,为队员们购置了统一的队服,送去了成箱的矿泉水,还时时关注比赛进程,不断为他们加油鼓励。护理系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组成了强大的啦啦队,在场外为他们呐喊助威。

篮球联赛再现了我系男生的英雄本色,显示了护理系全体同学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