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9届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关于选拔2019届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

学习考生信息采集及专业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

学习考生信息采集及专业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豫招普〔20182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选拔2019届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以下简称“专升本”) 考生信息采集及专业考试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

  长:方家选

副组长:郭万周  张国良  

  员:孟晓红  高明资      秦玖刚  张明丽 

     孙振国  毕跃忠  梁顺平  杨明勋  张少羽

孙智蔚  余飞海  

二、选拔对象

    南阳医专2019届专科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达到毕业条件且在校未受到纪律处分的均可报考;2018年至2019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前退役的士兵,符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和“下基层”服务期满后接受本科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96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3号)要求,且具有河南省普通高校普通专科学历者均可报考。(考生报名条件、资格审核等涉及政策层面的工作,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专升本正式文件下发后再作安排

三、报名程序和方法

按照个人申请、资格审核、网上报名程序进行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2019届专科毕业生参考《2019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等学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本、专科专业对照及考试课程一览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专业对照及考试课程一览表》)选择报考专业,根据《2019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报考专业与考试科目对照表》(见附件3)填报考试科目,并填写《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报名表》(见附件4)。退役士兵填写《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后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报名表》(见附件5)。

2、资格审核。按照有关规定和条件,由辅导员(班主任)、系(院)和学校对每一名参加“专升本”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退役士兵还须提交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士兵退役证由各系(院)和学校审核通过。市招办要逐一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复核;省教育厅、省招办将对每一名考生的学籍信息、报名信息进行比对核查,凡核查出存在问题的考生,一律取消其考试资格。

3、网上报名。“专升本”考试实施网上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并签署意见后的学生方可按省招办规定的时间和程序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结束后,省教育厅对报名信息进行复核,凡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不一致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四、时间安排

(一)1127日前 

各系(院)确定选拔名单,按照附件1编排报名序号,组织学生填写报名表并签名确认,按时提交材料。

1、各系(院)组织学生填写《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报名表》(附件4)或《2019年河南省普通等学校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后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报名表》(附件5),所有材料学生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签字。

21127日上午1100前,各系(院)确定报名名单,将报名表(按报名序号顺序排列)、报名汇总表(附件6)、报名费、考务费、信息采集费及报名资格审核报告等相关材料交学生处。

(二)1128 

学生处将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名单、报名费、考务费及信息采集费等报卧龙区招办,招办据此发给学生报名密码,各系(院)组织考生上网填报报名信息。

(三)1129-125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11298:0012517:00

现场照相、指纹采集、身份证信息读取验证和报名信息确认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材料的整理和要求

1、贴有学生近期二寸蓝底免冠彩照的《报名表》一式二份,要求学生本人认真阅读、填写并签字,确保准确无误。

2、各系(院)按时上报报名汇总表纸质、Excel电子文档各一份。

3、专升本采集信息学生需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如身份证过期或将过期的请及时补办)

、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管理

(一)为确保选拔工作有序开展,学校成立“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学校纪委监察室全程参与监督管理。各系(院)接通知后,要成立相应机构,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切实措施做好选拔工作。

(二)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各系(院)在选拔工作前要及时将有关精神向全体师生传达,将选拔条件、程序和具体办法向全体师生公布,保证选拔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三)各系(院)在上报时将20182019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前退役士兵专升本学生信息分开,按要求上报学生处相关老师。

(四)本次选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系(院)一定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一经查实,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查处、取消报名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附件:12019年专升本报名序号编排要求

2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选拔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本、专科专业对照及考试课程一览表 

32019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报考专业与考试科目对照表

4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报名表

5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后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报名表

62019年系(院)报名汇总表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81123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