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在第八届公寓文化节情景剧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护理系第八届公寓文化节情景剧

荣获二等奖

按照学生处关于举办“南阳医专第八届公寓文化节”的工作安排,围绕“抓住青春美好季节,留下芳华绝代风采”这一活动主题,护理系于2018年11月28日下午,在新东区参加了我校第八届公寓文化节情景剧比赛。

本次活动,我系积极宣传,认真落实,组织各班选派代表队参与比赛。经过系级选拔,选出17普大护理2班《架起心灵的桥梁》这一剧本,代表护理系参加最终决赛。剧本以我系一个女生宿舍为场景,展现了因生活中的一些小摩擦,造成友谊破裂,最终在寝室长和室友的帮助下和好如初的故事。剧本体现了“沟通是架起心与心之间的桥梁 “这一主题。本次比赛,通过演员生动形象的表演,再现了当代大学生在校园中的真实生活,揭示出常见的宿舍问题,弘扬了宿舍同学之间团结友爱,向上向善的可贵精神,给在座学生留下了深刻的教育意义,也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护理系获得了二等奖的成绩。在座评委对参赛学生的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热情的鼓励,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激发了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着力提升自己综合素质,放飞青春梦想的心志。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