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走近新加坡,感受花园岛国的文化与护理》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护理系举办《走近新加坡,感受花园岛国的文化与护理》专题讲座

2018年11月29日下午,护理系在二号教学楼505教室举办《走近新加坡,感受花园岛国的文化与护理》专题讲座,由系副主任、副教授张欣主讲。12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张主任于2015年5月份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学习。她结合自己在新加坡的学习、生活感受,从新加坡的历史渊源入手,介绍了花园岛国的地理位置以及独特的地域文化,讲述了南洋理工学院的校园建筑、校园文化、教学模式和学历制度,随后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她在新加坡陈笃生医院参观求学的经历和其特色的护理与护理教育。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了解新加坡文化的同时,加深了对护理专业的认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为今后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