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征兵宣讲再动员暨表彰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护理系闫珂)为进一步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扎实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42日下午,护理系在2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征兵宣讲再动员暨表彰活动。校武装部副部长余飞海出席了活动、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宗山林、部分辅导员以及护理系在校160多名男生共同参加。

宣讲会上首先由退伍后复学到18级的学生陶文卓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在部队生活成长的感悟;接着,学工办主任闫珂宣读了《护理系关于对蔡发文等16名已报名应征入伍同学的表彰决定》;同时系党总支副书记宗山林提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大学生兵源应成为新时期国防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同学们积极把握机遇,携笔从戎系领导为激励这些同学坚定入伍信念,顺利实现军旅之梦,还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最后,校武装部付部长余飞海从国家需要、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招募条件、应征程序、经济补助、政治荣誉、成长前途、学校的激励政策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全面生动的讲解,他号召同学们要站在新时代国防建设、国家安全的高度上对待入伍,认真思考,踊跃报名,为强我国防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应征入伍重要意义的认识,2019年护理系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深入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