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结核病预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护理系 逵建功)为扎实做好大学生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提高同学们对结核病预防的重视,增强防范传染病的能力,42日下午,护理系在2号教学楼504教室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各班推荐,共65名同学参加。

竞赛前,护理系通过主题班会、制作手抄报、制定宣传展板等方式加大结核病知识的普及,各班辅导员在班会上详细讲解预防传染病知识内容,同时利用“天使摇篮”微信公众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知识答题,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试题分单选题、多选题、主观题,竞赛中,各班选派的参赛选手胸有成竹、镇定自若,经过激烈地角逐,孙玉洁等9名同学获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大学生防控肺结核的知识水平,进而影响带动身边的更多的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生活”。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