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周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文/护理系胡凡)根据省教育厅有关精神,按照学校具体要求,护理系自3月17日起启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周报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周报工作顺利开展,护理系于4月21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周报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准确地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就业进展情况和就业存在的困难等信息,护理系设计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调查问卷》。会上,学工办主任闫珂首先安排了此项工作,要求毕业班除专升本外的300多学生逐一填写问卷,辅导员要对学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对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同时闫主任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引导学生认清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抓好毕业季前后的用人高峰期,先就业后择业。

 护理系书记梁顺平强调,就业是国家战略,是民生工程,也是敏感问题。今年全国的应届毕业生突破800万,加上疫情影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要引导学生认清大环境,找准小位置,能早就业就早就业。同时,梁书记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上做到“三个精准”,即:精准指导、精准推送信息、精准帮扶,全力以赴,帮助学生解决现实困难,尽快就业。

 胡凡老师对就业数据上报做了具体要求,各位毕业班辅导员也通报了前期各班就业指导和就业信息统计的情况。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