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疫情防控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程方 时间:2020-05-17 点击数:

    5月15日、16,护理系18级学生返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顺利完成返校学习任务,16日下午,护理系组织举办了疫情防控学生干部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宗山林主任和闫珂主任深情欢迎了返校的各位学子,对大家疫情居家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关切。

    随后,宗山林主任悉心嘱咐各位学生干部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以及消毒时的安全问题,并积极履行作为学生干部的带头表率和引导管理作用。

    闫珂主任对与会学生干部进行了细致详尽的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分配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各项任务,并为大家梳理了每日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流程,包括晨午检、考勤登记、课前体温复检、手部消毒以及就餐注意事项等等。

    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流程和规定,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责,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