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护理技能大赛暨小导师选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学生护理专业技能,在学生中营造学习技能、苦练技能、创新技能、人人参与的浓郁氛围,也为选出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作为下一届的小导师,护理系领导研究决定在2016级普通专科各班之间开展护理技能大赛。

赛前,各班的兼职班主任在赛前先行对学生进行动员,并讲解比赛方案,让学生们充分认识本次比赛的重要性,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此次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于328日开始,为期一周,由护理系实训部负责组织实施,2015级小导师担任评委。比赛期间,2016级兼职班主任对各班级比赛情况进行督导,并按照班级人数的30%选拔、推荐复赛选手。复赛由护理系教学办公室统一组织,系内专任教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29名,优秀奖56名。这些学生同时被聘请为2016级预备小导师。

  本次护理技能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在系内形成了爱专业、强技能、促素养的良好风尚,切实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