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学生护理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17-01-04 点击数:

护理系于20161012日~1130日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护理技能竞赛。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师生创先争优,护理系于1229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2015级学生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护理系书记梁顺平、副主任张欣、各位辅导老师、获奖学生及2015级小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实训部主管老师程琳对本次大赛的情况做了回顾、总结。并指出,从大赛方案的制订到技能竞赛的组织、实施,整个过程都贯穿着领导的精心部署、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及学生们的辛苦付出,也因为有了大家的无私奉献,我系的专业技能水平才能不断提升。

随后,梁顺平书记宣读了大赛的表彰决定,并给获奖师生颁奖表示祝贺。辅导老师代表苏芳静、李国正进行了发言。苏老师指出,近年来,我系的学生技能水平的提高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系里实施的导生制教学,有了以生带生机制,学生的职业能力有了大幅度提升。同时,要求学生在以后的训练中要注意多动手、多动脑、多动嘴,才能获得长足的进步。李国正老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指出,大赛重在参与,获奖与未获奖的同学在本次比赛中都获得了职业能力的提升,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省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最后,张主任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张主任指出,比赛的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辅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班主任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支持。通过比赛,规范了护理操作,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提升了同学们的技能操作水平,也使一部分努力学习、勤学苦练的同学脱颖而出,为2017年省赛和国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勤学苦练,充分利用寒假积极参与临床见习,熟悉职业环境,增强职业认识,积极为明年大赛做准备。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注重理论学习,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刻苦练习操作,提高技能水平;三是积极临床见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四是期末认真复习,取得优异成绩。希望理论与实践齐抓共促,全面发展,共同提高。

    此次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树立了典型,表扬了先进,调动了师生工作与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下一步开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