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领导莅临护理系选拔订单班学生

作者: 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为加强院校合作,充分发挥医院的技术优势和学校的教学优势,有针对性地为医院培养高素质技能型护理人才,20161020日,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总护士长唐中华、亢君莅临护理系,就联合成立订单培养班进行具体商讨并面试选拔学生。

近年来,护理系本着“以实习促就业”的工作思路,以“院校共建”为支撑,大力实施优质市场拓展计划,积聚高端实习就业资源。2014年成功开辟了北京实习就业基地。在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实习结束后,优秀学生留在该院工作。自双方建立实习就业合作关系以来,实现了良性互动,建立了深厚友谊。

20日上午,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领导与我校教务处处长范真、实习科科长郭晖及护理系领导班子,在2号教学楼情景模拟中心就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初步构建了“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合作培养模式。随后,医院领导参观考察了护理实训基地。20日下午,通过面试最终选拔了20名优秀学生作为定单培养班学生。在随后的师生交流会上,医院领导首先介绍了医院概况,同时对我校办学设施、师资力量和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较高评价,并教育指导同学们在校两年要积极上进,勤学善思,鼓足干劲,努力提高综合能力,掌握丰厚的理论根基、娴熟的操作技能,拥有善良之心,奉献之心,培养严谨、坚强的优秀品质,期望同学们两年后能够成为一名合格护士。系主任吕云玲、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对医院友好合作深表谢意,表示合作期间将会加强沟通,及时反馈。两位领导对入选学生表示祝贺,并指导他们要珍惜机会,踏实学习,把各项能力学好,同时要有危机意识,化压力为动力,为了心中的梦想而拼搏。

    此次订单培养班的成立,是护理系探索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体现,开启了院校合作、共育人才的新篇章,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护理系将珍惜机遇,在更高的层次和更广阔的舞台上,同医院携手并进,力争实现院校合作互惠共赢,助推学校建设发展。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