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成功举办“护理技能大赛暨小导师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全面提升学生们的专业技能,也为选出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作为下一届的小导师,护理系在2017级普通专科全体学生之间开展护理技能大赛。

赛前,各班的兼职班主任先行对学生进行动员,并讲解比赛方案。通过宣传,本次大赛得到了全系学生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响应。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于3举行,为期一周,由护理系实训部负责组织实施,2016小导师担任评委。比赛期间,2017级兼职班主任对各班级比赛情况进行督导,并推荐复赛选手。复赛由护理系教学办公室统一组织,系内专任教师担任评委。通过学生的操作技能、人文关怀、沟通交流、护理礼仪等综合能力综合评价,最终101名学生入选为2017级预备小导师

此次比赛为护理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不仅提升了专业技能,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把比赛中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带教工作中去。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