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小导师”表彰暨“小导师”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为将我系“小导师”工作的优秀作风届届传承,保障自主实训工作的有序开展,护理系于2018524日召开优秀小导师表彰暨小导师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护理系副主任张欣、实训部主管老师程琳、钮林霞、尤华琴、王靖凯三位老师代表,201630名优秀小导师及2017101名预备小导师。

首先,实训部主管老师程琳肯定了2016级“小导师”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护理系“小导师”的主要工作任务及工作的重要性。其次,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辅导老师代表钮林霞、尤华琴、王靖凯,依次给同学们讲解了在大赛辅导过程中的体会及在今后学习、带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接着,今年大赛获奖同学李梦丹、刘一琳同学分享了她们参加比赛的历程、感想和收获。会议最后,张欣主任为下一步的导生制自主实训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和部署。同时,张主任指出,作为一名小导师首先要调整好心态,为做一名合格小导师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其次,作为一名小导师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从技能水平、人文关怀、沟通能力等综合提升,才有能力切实担当“小导师”的职责。

本次交流会表彰了先进,让新一届的“小导师”充分认识了自己的职责与努力方向,并给两届“小导师”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为导生制自主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