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实训基地喜获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作者: 时间:2013-11-08 点击数:

近日,财政部、教育部联合下发了《关于下达2013年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中央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13]264号),公布了2013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项目,护理系护理实训基地获立项(项目编码41133104192),项目总经费36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经费180万元,用于购置实训基地仪器设备。此次获得立项,是对我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又一次肯定。

护理系将充分发挥中央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继续围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不断提升实训基地内涵建设与运行管理水平,为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创造良好的条件。努力建设国家级示范性实训基地,在发挥实践教学基地作用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护理实训基地多元化社会服务功能,面向周边,辐射全省,与兄弟卫生职业院校、基层临床医院、卫生行业系统共享优势资源,发挥指导、引领基层医疗机构护理临床实践的作用。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