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成功举办护理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3-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技能操作水平,检验“导生师”制下学生开放实训练习的效果,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浓郁职业氛围,护理系于1012日~1113日在2012级普通专科各班之间开展了以“强专业技能,展护生风采”为主题的护理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为单项技能操作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由班级自行组织,学生先自行报名,各班的实训委员、小导师负责选拔、推荐本班的技能优秀学生进入复赛,每班选拔班级人数的10%作为复赛选手。复赛由系内统一组织,比赛项目静脉输液、铺备用床为必考项,无菌技术、穿脱手术衣为选考项,由抽签决定选考项目。根据三项综合成绩选拔前40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于1113日进行,邀请医院护理专家及本系资深教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全能奖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6名;单项优胜奖20优秀组织奖3。优秀指导老师9名。

    本次比赛护理系全体师生都极为重视,每个班的辅导老师都精心指导,2012级普大班学生全员参与,通过比赛,在护理系掀起了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热潮,达到了以赛促练,以练促学的目的。

附: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优秀指导老师:苏芳静、尤华琴、李国正、屈晓敏

  英、高  菲、石  玉、刘 

 

优秀组织奖:  12级对口护理   12级普护2    

12级普护3

全能奖:

一等奖: 王潇、豆  浩、李慧敏、王玉坡

二等奖:  石朦朦、庄静雨、韩  娜、孔瑞芳

      程玉如、沈玉莹、谷晓晗、毕旭颖

三等奖: 岳孟珂、黄冬锐、秦  坦、贾瑞杰

      马运峰、钱力瑞、姜  妍、胡新静

        梦、时  莉、薛培培、秦致超

优秀奖: 鲁  希、王栎焰、李思南、余银秋

郭岩岩、张  萌、岳梦迪、阮一粒

曲可先、余  琴、高  雪、张凯敏

王彩娇、于洪艳、石玉苹、郭 

单项优胜奖:

静脉输液:王潇、豆  浩、鲁  希、沈玉莹、李慧敏

无菌操作:石朦朦、王潇、孔瑞芳、李梦、韩娜

备 用 床: 程玉如、豆  浩、王玉坡、王潇喆、庄静雨

穿脱手术衣:李慧敏、沈玉莹、谷晓晗、黄冬锐、王玉坡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