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技能大赛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3-11-22 点击数:

 

    为期一个多月的护理技能大赛终于落下帷幕,2013111916:30在二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护理技能大赛总结会。护理系主任范真、副主任张欣、教学办副主任程琳、本次大赛的评委代表、基护教研室、外护教研室、实训中心全体老师及2012级小导师、复赛选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欣副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回顾历程、总结经验、认知不足、促进改进”为主题,进行了七项议程:一、程琳对技能大赛的历程进行了回顾并介绍了奖项的设置与评奖方法。二、张欣副主任宣读了本次大赛的优秀辅导老师、优秀组织奖、全能奖及单项优胜奖的获奖名单。三、各项操作的评委代表表达了对本次大赛的体会,并总结了本项操作的优点与不足。四、时莉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发言,介绍了参赛的历程,从她的身上老师们看到了学生刻苦训练的场景,也体会到了大赛后收获的喜悦。五、“小导师”代表石朦朦同学介绍了作为一名“小导师”无私带教的过程并发表了自身在带教过程中的成长感言。六、胡殿鹏代表指导老师分享了给学生辅导的经验,并对学生大赛的成绩表示祝贺。七、范真主任肯定了本次大赛同学们的操作水平和心理素质都有了较大的提高,但也要通过大赛找到平时练习的不足:操作的表演性过强;无菌观念淡漠;随机应变能力有待提高。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练习过程中把实训室当病房、把模型当病人、把模拟训练当实际操作。最后指出:昨天已经过去,今天还要努力,明天要为自己、为护理系更创辉煌!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