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2014年护理操作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4-12-22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提高护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护理系于201410271210开展了以“强化护理专业技能,培养优秀护理人才”为主题的护理技能大赛。

本次技能大赛的参赛对象为2013级普通专科护理及助产专业9个班的学生,共计946名同学,参赛项目均为单项技能操作:静脉输液、铺备用床、无菌技术和穿脱手术衣。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由各班自行组织,兼职班主任进班动员并聘请辅导教师共同选拔。每班选拔班级人数的10%作为复赛选手。复赛由系内统一组织,根据学生的技能成绩,选拔前42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于1210进行,由本系资深教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全能奖: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8名;单项优胜奖24名;优秀组织奖3;优秀指导老师10名。

本次比赛得到护理系领导和学生们的高度重视,经过为期 7周的练习与比赛,同学们都表示自己的技能操作水平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切实达到了以赛促练,以练促学的目的。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