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2015年护理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6-01-06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我系学生的护理操作水平,培养高素质护理人才,我系于今年12月份举办了以“学知识,练技能,促交流,提素质”为主题的学生护理技能大赛。

本着全员动员,人人参与的原则,系内组织2014级普通专科护理及助产9个班一千余名学生共同参赛。为了让学生们充分认识本次比赛的重要性,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各班的兼职班主任在赛前先行对学生进行动员,并讲解比赛方案。此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安排在基护课考试期间进行,考核项目为肌内注射,每班按照班级人数10%的比例推荐进入复赛。复赛和决赛由系内统一组织,复赛项目为无菌技术操作,41名学生在复赛中胜出,进入决赛。决赛项目为肌内注射、无菌技术和静脉输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全能奖: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17名;单项优胜奖14名;优秀组织奖3项;优秀指导老师5名。

本次比赛,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勤学苦练,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善于学习、勤于钻研、吃苦耐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及过硬的职业素养。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