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特邀150医院领导做实习就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6-04-26 点击数:

4月2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150医院人力资源部马素飒主任、李颖护士长应邀做实习就业专题讲座,护理系近2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李护士长首先强调了临床工作中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扎实掌握理论,为以后临床实践奠定坚实基础。随后,针对实习、就业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她具体指导同学们要做到“爱、细、悟、勤、灵”五个方面,即:要有爱心,爱病人,爱自己;做事要细心、严谨;要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要做到“手勤,口勤,眼勤、腿勤”;要活学活用,靠智慧灵活处理问题。最后,马主任就同学们提出的实习期间住宿,就餐、医院相关情况等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实习就业专题讲座紧密结合临床实践,内容丰富,具体详实,针对性强,对即将实习就业的学生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同学们受益匪浅。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