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14下午,护理系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在2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学校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袁欣担任主讲,2018级近12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袁欣老师从南阳师院学生创办的咖啡馆为切入点,引入很多大学生创业成功的实例,告诉同学们大学生创业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事,鼓励同学们要大胆创新创业,不要害怕失败。同时,她告诫大家,理想不是空想,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一定要与实际情况相结合。

随后,袁欣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事例,从七个方面就创业项目的来源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她指出,未来是青年人的时代,是高新技术的时代,是万物互联的时代,我们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做时代的弄潮儿。

本次专题讲座进一步为我系学子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为不断提高我系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质量与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