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18年河南德合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为积极拓展社会服务职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受河南德合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委托,我校于2018年春节前后成功举办了两期河南德合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养老护理员岗前培训班。河南德合养老服务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养老机构运营管理、为养老机构、社区和居家老人提供医养结合一站式服务的新型服务企业。通过此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掌握老年人生活护理、康复护理、心理护理等技能的养老护理人员队伍,提高养老护理人员整体职业技能。该公司181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满足社会对养老护理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我校去年启动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第一期为南阳地区在岗的养老院、敬老院84名员工进行在职培训,使他们知识面、服务理念、专业技能有了较大提高。本次河南德合养老服务公司员工培训恰逢放假期间,我校克服了诸多困难,针对学员实际工作需求和教学需要进行了集体备课,对教学内容选择、课件制作、实践实训等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在饮食、住宿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全力做好培训的保障工作。对于本次培训,学员们普遍认为开阔了眼界,对护理员职业的认识和职业技能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他们今后更好地做好养老护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