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护理虚拟仿真实训建设项目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8-08-11 点击数:

88日下午,护理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论证会在1号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持华和实验设备处、教务处、基础医学部、临床系、网络中心的相关领导及专家参加了论证会。

护理系主任吕云玲就护理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护理虚拟仿真实训项目实现的3个功能、拟开发的17个护理虚拟仿真实训项目以及满足3个功能具备的设备及参数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接受了专家现场答辩。专家们根据汇报、答辩情况对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前瞻性,认为该项目建设从设计规划到实践应用的每个步骤都有着认真科学的考量,架构起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之间的桥梁,实现对“教学做一体化“的有益补充,做到了“理论-虚拟-现实的有效结合,大家同时明确了下一步项目建设的整体思路。

最后,徐校长对如何做好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仿真软件开发的技术要求较高,专业性强,工作量大,要把握好软件开发的质量,在功能要求和技术参数方面细化指标,尤其教师在脚本设计上要狠下功夫,做到真正贴近临床,贴近教学实际,保障其科学性和实用性。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